羽风烤薄饼

随缘开心

【渣段子】关于理科组的那些小破事2.0

*大众cp向

*虽然很晚了但是…新年快乐=)

*文科组可能也会有


————————



1.物理:“化学又闹脾气了。”

生物:“你又弄翻他的试剂瓶了?”

数学:“还是你晚上又对他功率太大了。”

物理:“……靠。”



2.“今天早上我好像听见实验室那边传来了一声惨叫?”

“生物中午跟我说,他今天在实验室里觉得那把手术刀有点钝,就把手放上面刮了几下,结果刚好被地理看见了。”

“……”



3.“为什么化学试卷第一题非得要用上文言文。”

“因为文学之美。”

“那为什么数学试卷有时候也要用上文言…”

“因为爱情。”



4.“我刚拿的滑动变阻器怎么没了??”

“好像被生物的猫叼走了。”



5.“老大。”

“怎么啦。”

“物理和化学憨到把自己锁在了实验室里。”

“所以我们要去救他们?”

“大概是的,但是我们要用什么开门?”

………

“圆规/手术刀。”



6.物理:“每次化学在酒精灯的微光之下混合试剂都像是在炼药的……”



7.数学:“每次生物一脸认真的拿着反光的手术刀要解剖动物的时候都像是……”



8.语文:“你知道吗,生物带着地理出去了一整天,至今没看见有谁回来。”

数学:“我猜你还要说地理的电话号码不在服务区内,但是这很正常。”

……

数学:“这就没事了?”

语文:“…没事了,我有一点想你。”

数学:“但我快想死你了。”


英:?不是三个小时前才见过?

物化史政:看着自己家大哥拿着电话嘴角疯狂上扬。


语文:【多情.jpg】

数学:【撩他.jpg】



9.提问:tan90゜=?

物理:电场线

生物:赤道板

化学:碳酸铝溶液



10.“物理和化学这么吵是在干嘛?”

“打情骂俏。”

“那数学和语文这么安静又是在干嘛?”

“眉目传情。”




评论(25)

热度(121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