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风烤薄饼

随缘开心

【渣段子】关于理科组的那些小破事3.0

*大众cp向

*文科组还是没有

*1.0和2.0在合集里面


—————————————



1.“听说爱情使人智商变低。”

“此言差矣。”

语文一脸不屑。

“怎么讲?”

“你看数学的智商有变低吗?”

“……”


物化生:反例过强。





2.Q:简单描述理科组F4的房间布局。(8分)

电子设施完备。(2分)

五颜六色,暗藏危机。(2分)

中心对称,赏心悦目。(2分)

生态友好。(2分)





3.生:你为什么一脸心酸?

化:因为物理那个(——)的扫地机器人撞翻了我费尽苦心配制的辛酸。





4.生物:“我要GPS做什么???我不能选择我拥有的地理吗???”





5.化:比起和我在一起,你更想呆在你的电磁组合场里。

物:比起我你更喜欢拿走我的电源去组装你的电解池。

化:比起看我你更喜欢观赏你的光滑小球对心正碰。

物:比起找我你更喜欢在实验室里吸收大量氯气。


政:我该说什么好?

历:所以这是理科的情趣?

地:……


生:见笑。





6.地:为什么我的手机还是没有信号??

生:它可能被你丢在热带雨林了。

英:所以你们三天不回来是私奔去约会了?而且还挑了这么特别的地…

地:……我那是去陪他研究物种丰富度!是研究!!





7.物:生物的猫对我的滑动变阻器没兴趣了。

数:那你为什么一脸…

物:现在我怀疑它叼走了我的二极管。





8.提问:数学的语文水平有多高?


物化生:能听懂语文的所有情话。





9.已知平面内存在匀强电场和匀强磁场,带正电的物理和地面的动摩擦因数为0.666,求物理运动520m找到化学的过程中的最大速度。


生:已知物理寻找化学时不计一切阻力。


数:解得v=c=3x10^8m/s





10.“所以数学到底是用什么在房间里摆出中心对称的?”


“语文的典藏书籍。”






评论(4)

热度(86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