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风烤薄饼

随缘开心

【DH】因为一次发情期和一次易感期

*第二次重发,为了不被吞和原来相比有删减


*ABO注意,AO向


*八年级



—————————————  



1.“哈利,我提醒过你什么?”

 “…带好我的抑制剂。”

 “然后呢?”

 “…我没有带它。”   



2.格兰芬多的救世主是个Omega。


鉴于他的个人魅力引起了太多Alpha的注意,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不止两次提醒他记住他的抑制剂,而对于哈利·波特本人,他不觉得失去抑制剂很危险,直到昨天。 


哈利回想一切。发情期来的太突然,他只来得及跑进空教室的一角。过了一会儿他闻到了两种信息素,毫无疑问来自于Alpha,一个熟悉一个陌生,然后他看见了本来想取回羽毛笔的一脸惊愕的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不知道他看向马尔福的眼神是什么样的,也许那无意间诉说着被自己隐藏的情感。他不想回头去看另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图谋不轨的Alpha,他只知道在长达十几秒的尴尬后高挑的金发男孩将山楂木魔杖指向了前方,开合着嘴唇念出了统统石化的咒语。   



3.“所以,是马尔福将你送进了医务室?” 

“是的…”

“哈利,你在失落?”  


黑发男孩沉默了几秒。


 “他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地把抑制剂塞进了我嘴里。” 

“……”

 “这足够说明我在单…”

 “不,哈利,这只说明马尔福临阵逃脱了而已。”  


赫敏没由来的自信。


而这让哈利感觉很…奇怪。


他猜测这是赫敏作为一个Alpha对其他Alpha的了解。 于是他抬起头来扯了一下嘴角。


 “……喔。那为什么他——”

 “喔,我知道,这就像你的想法一样,你们彼此认为这不可能而实际上只有你们两个人这么觉得而已。”

 “……” 



 ———————————  



4.哈利·波特觉得德拉科·马尔福对他没有兴趣。


他认为德拉科对他唯一的兴趣来源就是在六年级之前找他的麻烦,而现在这几乎不存在。  


他不认为德拉科像赫敏说的那样对自己有相似的情感,因为他作为一个Alpha在一个发情的Omega面前过于理智。  


他一直在胡思乱想这些,以至于他漫无目的地走动,这让他回过神时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他看见了德拉科·马尔福,躺在树上。   



5.也不知道是不是梅林看他一直在想那个斯莱特林,所以才给他制造了一个突兀的邂逅。


就像三天前的突发事件一样。   



6.德拉科·马尔福认为哈利·波特对自己有某种兴趣,因为他依然会跟踪自己。


但他否认这是那方面的兴趣,就凭他们多年来的对立关系。  


德拉科安静的躺在树上,安静的回想三天前的一切。  


他撞见了处于发情期的波特。 他看见了圣人波特发情时的样子。

他面对那双湿润的绿眼睛心跳紊乱,他记得他拿着Omega的抑制剂在床边犹豫了十几秒。


他不知道波特因为意识变弱而失去了时间概念,不知道他认为自己毫不费力的将抑制剂塞到了他嘴里。


 …… 



德拉科突然听见了树枝被踩的声音,他睁开眼睛,向树下看,是一个有点慌乱的哈利·波特。   



7.“……马尔福。”

 “…什么?” 

“呃…没什么。谢谢你前几天…” 

“喔。所以救世主真的连自己的发情期都没记住?”  


熟悉的带刺语调让精神紧绷的哈利轻松了起来,即使他接下来的回答听起来有点没底气。


  “我只是碰巧没带那个东西。”

  “你知道这很危险吗,在其他Alpha在场时?”  


德拉科懒懒的开口,有意无意的拖着长音。


  “…然而你就过于冷静——”  


哈利茫然地发现树上的铂金色消失了,紧接着熟悉的气息从身后传来。


德拉科意味不明的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你认为这不危险,而事实上,我确信我用了比其他人更多的力气和意志来把抑制剂送到你嘴里。”  



哈利后知后觉的瞪大了眼睛。他用力转身,但他发现那个斯莱特林不知道幻影移形到了哪里去。   




8.赫敏动作利索的把罗恩塞进了房间,然后给了哈利一个白眼。


  “这还能说明什么——哈利,马尔福在极不坦诚的跟你坦白。” 

“……”  


哈利觉得自己的所有认知都被刷新了一遍。


  “…我要让他明白一切。”

 “哦,梅林…你终于知道了!” 


 赫敏欣慰到抛开了她宝贝的书籍。


“可是,敏,我要怎么说??” 

“你要是说不出口就用做的好了。”  



……??? 



赫敏真不知道哈利到底是把拥抱和强吻理解成了什么才犯得着这种表情跑出去。



  ———————————  



9.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  


德拉科只觉得波特真是缺乏安全意识才会发疯把一个Alpha摁在地上。 


对,他被波特摁在了地上。 


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地上。  


他的第一反应是为休息室里有柔软干净的地毯感到庆幸。  


德拉科明白这种时候要有所举动,但他该死的没有。


而这给了波特读出他眼中的情绪的机会,比如说占有欲和迷恋,即使是那双浅灰色的眼睛在暗处具有的惊人的美感也无法掩盖这种情绪。  


德拉科立刻想起了当前的某些情况,于是他强迫自己冷静。  



“破特!起来!…你发什么神经??!”  

“有些事情我必须让你明白!”  

“——我不管你要说什么,离我远点!我正在易感期!!”  


哈利看见德拉科用近乎难以置信的眼神瞪着他,苍白的脸颊微微泛红。


于是他深吸一口气,脸颊发烫的做出了他认为最大胆的举动。  


他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  


德拉科瞪大了眼睛。甜腻的蜂蜜的气味毫不留情的钻进了他的鼻腔,在理智遭受威胁的同时他不受控制的抬高音量。  


“别告诉我,波特,”金发的斯莱特林抽了抽嘴角。“——你折腾半天就是想要我上你?” 


“对!就因为我爱上了你这个混蛋而你该死的还在否定!!”  


救世主看起来快要气炸了。


然而他脸颊上那两团红色让他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威慑力。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喉咙被堵住了。与此同时,跨坐在自己身上的波特明显是因为感觉到了自己下身某种变化而露出了不可描述的复杂的表情。 


于是他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他伸出手扣住了波特的腰。 




 “你——自——找——的。”   




10.被用来施过静音咒和混淆咒的魔杖被丢在一旁。 


哈利被撞的浑身脱力。 


(内容有删减,被吞两次后不得不这么做)


——————————  



11.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彻夜未归。  


罗恩·韦斯莱差点爆炸,赫敏·格兰杰十分担心。 


但是布雷斯·扎比尼和潘西·帕金森波澜不惊。  


因为布雷斯在大清早醒来时确认德拉科回来了,正在啃他的青苹果。


而他柔软的床单里陷着一个黑发的……


格兰芬多。 


 ——不用想我都知道是谁。  


布雷斯嗅到了空气中残余的一些青苹果的甜味,然后他抛给德拉科一个暧昧的笑,本着一个Alpha的自我修养提前离开多出了一个Omega的寝室。


而在这之后不久,哈利睁开了眼睛,后颈处微妙的刺痛感让他想起了昨天的一切。 


然后他看向了眼前的斯莱特林。  


“你真的标记我了?” 


“Yes。”  


德拉科扬起了一个假笑。 


哈利悄悄的翘了一下嘴角。



然后抬起酸疼的手臂没什么力度的一拳砸在了他的胸口上。   



12.“Harrrrrrrrrrry你昨天晚上去哪了啊啊啊啊!” 

“呃…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什??…梅林,你身上有其他Alpha的味道?! ”


哈利的眼神躲躲闪闪。


“因为…我和马尔福打了一架。” 

“喔——”  


赫敏摁住罗恩,看了看哈利的脖子上那些没被遮住的印记,转头望向不远处正在看向这边的潘西跟布雷斯,然后朝他们提高音量。  


“看来马尔福打架是用嘴打的?”  


对此潘西自信满满迅速回怼,而布雷斯笑而不语。  


“我们只知道波特打架的时候还会咬人而已——” 

“……”  



——————————————  




13.总而言之,救世主钓到了他朝思暮想的那个Alpha。现在他有闲心去想其他的事,比如说为什么自己的朋友如此确定德拉科对自己的——非分之想。


于是他告诉了另一个当事人,而德拉科全当这是随便的猜测。 


直到他看见潘西拂了一把柔顺的黑发在一群人之中一脸得意。


“看吧,我就说他们会在一周之内搞在一起——”  


………  



然后德拉科瞬间明白了为什么双向暗恋是世界上最蠢的事。  





  —— End.——

评论(28)

热度(3612)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